新华社“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报道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12/ 02 16:43
来源: 中国西藏网

西藏山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字体:

    11月30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踔厉奋发新征程 筑梦幸福新山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西藏网在内的8家中央媒体及西藏自治区内主流媒体,在近20天的时间内开展线上采访活动。

    图为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的活动启动仪式。

    据介绍,此次采访活动将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乡村振兴、生态发展、固边兴边等内容,对山南市在以上领域自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以及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进行挖掘,推出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新闻报道,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山南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的新成效、新进展,将山南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持续引向深入。(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佳豪)

【纠错】 【责任编辑: 达珍 殷小燕】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