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报道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07/ 18 16:35
来源: 人民日报

全球海拔最高乐高品牌零售店亮相拉萨

字体:

    7月16日,西藏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于拉萨正式开业,这也是全球海拔最高的一家乐高品牌零售店。

    活动现场

    该店位于拉萨城关万达广场,店内不仅提供全系列乐高产品和玩乐体验,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玩乐需求,还有体现民族风俗的3D模型《献哈达的少女》,生动地将乐高积木颗粒与当地文化进行融合。该模型使用25万余颗乐高积木拼搭而成,拉近了与当地消费者距离。

    体现民族风俗的3D模型《献哈达的少女》

    乐高集团始终将中国作为重要的战略市场,希望将充满创意的乐高玩乐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儿童和家庭。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在世界屋脊开设乐高品牌零售店,将创意玩乐体验带给更多的小朋友和家庭,今年恰逢乐高集团创立90周年,在这个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时刻进入西藏市场,进一步印证了我们对于中国市场的长期信心。”

    据介绍,在拉萨乐高授权专卖店内的全系列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乐高玩家的玩乐需求。随着暑期的到来,多款新品套装也正式登陆新店,通过更多缤纷趣味的创意拼搭体验,助力小朋友们和乐高爱好者们的欢乐假期时光。

    丰富的产品选择及创意玩乐体验

    除此之外,店内还精心设计了丰富的创意玩乐体验。到店的消费者可以在小人仔拼砌台挑选到不同表情、发饰和服饰配件,打造独特的专属小人仔,也可以在自选颗粒墙前发挥想象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作品,尽情享受亲子欢聚时光和创意拼搭乐趣,店面还将联合拉萨万达广场开启限时的藏族特色模型拼搭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达珍 殷小燕】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