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系列报道微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04/ 28 20:39
来源: 新华网

西藏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先行示范点”挂牌成立

字体:

    新华网拉萨4月28日(记者刘洪明)4月27日,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公安交通管理局在日喀则市举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先行示范点”启动暨授牌仪式,作为全区首个“先行示范点”,将有效助推日喀则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行动作出先行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

    这是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近年来,西藏公安交管部门坚持宣传与教育并重,创新宣传方式,不断增强公安交管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持续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全区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尤其是日喀则市公安交管部门,围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主题,组织公益群体开展城市交通安全劝导,贴近群众生活实际灵活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结合“五大曝光行动”积极培育“高原覆车之鉴”“珠峰驾道”等新媒体品牌,取得较好效果。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公安交通管理局负责人在活动中指出,全体民警要以旺盛的工作热情和战斗力投入到“先行示范点”建设中,强基础、促联动、抓创新、督重点,推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档升级。(完)

【纠错】 【责任编辑: 达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