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系列报道微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04/ 16 19:32
来源: 新华网

西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字体:

    新华网拉萨4月16日电(记者孙非)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西藏各地纷纷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促进“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林芝边境管理支队墨脱大队达木边境派出所民警正在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在西藏墨脱,林芝边境管理支队墨脱大队组织民警背起挎包,抱起宣传手册深入辖区的农户和工地,向群众深入讲解并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国家边界法》《保密法》等资料,并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用最简洁、最通俗的语言,予以答疑解惑,让群众了解政治安全、国土安全、文化安全等相关知识,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林芝边境管理支队墨脱大队背崩边境派出所民警正在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

    林芝边境管理支队墨脱大队墨脱边境派出所民警正在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

    广大群众通过参与活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国家安全制度、国家安全保障,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等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强化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观念,提高了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殷小燕】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