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1 11/ 25 10:12
来源: 新华网

五彩围巾温暖雪域边关

字体:

    新华网拉萨11月24日电(王泽昊、郑琦山)23日,西藏山南边境管理支队色乡边境派出所值班民警收到了一件特殊的包裹——手工编织的围巾。随件的卡片上写着:敬最可爱的人。

    民警收到围巾后,与老人通话表示感谢和祝福。(赵元芳 摄)

    据了解,邮寄该包裹的是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龙泉镇西洪沟村的两位年过八旬的老人,赵中福和张娥梅。从新闻上看到山南边境管理支队色乡边境派出所民警长期戍守雪域边关、维护边境安全稳定的故事后,两位老人尤为感动,便决定给戍边民警寄送亲手编织的围巾。

    张娥梅老人正在编织围巾。(受访者供图)

    “张娥梅老人患有白内障,视力不好,但她仍坚持为我们编织围巾,这是关心,更是期望和信任,我们也一定不会辜负两位老人的关心关爱,今后继续为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贡献力量。”色乡边境派出所教导员达瓦欧珠说。(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殷小燕】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