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1 10/ 03 16:43
来源: 新华网

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铭记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

字体:

  新华网拉萨10月3日电(旦增尼玛曲珠、闫庆隆)近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公安交管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了以“铭记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在欢快、优雅的小提琴演奏节目《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来自系统内各党支部共13名选手将忆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与公安交管工作紧密结合,深情描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走过的苦难辉煌,越过的重重艰难险阻,讴歌伟大建党精神的力量,歌颂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朝着伟大目标共同奋斗、发展的光辉历程。

  演讲比赛嘉宾、评委与选手们合影(2021年9月29日摄)。

  演讲比赛现场,选手们讲述着身边交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时而激情高昂,时而含情脉脉,展现出了拉萨市公安交管系统党员昂扬的精神风貌。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六位参赛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旦增努布】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