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系列报道集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3 04/ 29 17:32
来源: 嘉黎融媒

加强文旅推介促进民族团结——嘉黎县参加浙江省温州市青灯市集·全国美学大会活动

字体:

    在温州市援藏工作组的大力支持下,4月26日在浙江省温州市青灯市集·全国美学大会活动现场,嘉黎县成功举办了文化旅游推介会,温州市副市长王彩莲亲临活动现场慰问嘉黎县演员人员。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来自全国各地游客对西藏嘉黎文化旅游充满浓厚兴趣,纷纷自发与演员合影留念,并体验弹奏扎念。官方线上观众更是达到215万余人,大量的网络达人、网红现场打卡。

    推介活动结束后,县艺术团演员向现场观众献上了代表着吉祥如意的洁白哈达,并与现场观众手拉手跳起了羌塘锅庄,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嘉黎文化旅游的推介会,更是一次嘉黎与温州乃至全国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的重要体现。

【纠错】 【责任编辑: 雪珍 王军】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