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报道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02/ 23 11:14
来源: 人民网

日喀则珠峰城投集团乡村振兴公司债首发成功

字体:

    2月22日,日喀则珠峰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实现资本市场首次亮相,成功发行5亿元乡村振兴公司债券。

    本期债券实现了西藏历史上地市级城投企业首次成功完成债券市场直接融资,创造了西藏地市级AA评级平台企业成功发债的先例,为西藏企业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新的参考模式,进一步提高了资本市场各类资金对西藏企业的认可程度,对推动日喀则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改善民生,实现乡村振兴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期债券由中信建投证券、中信银行拉萨分行联合完成。两家金融机构践行中信集团协同发展战略,创新发展模式,扎根西藏,为区内企业走出市场化发展之路提供了全方位、定制化的精准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 雪珍 达次】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