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报道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02/ 21 16:04
来源: 西藏日报

安多县开展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

字体:

    为持续深化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不断提高村干部综合能力,近日,安多县组织开展为期40天的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全县共74名村干部参加培训。

    据悉,在本次培训中,老师运用案例式、体验式教学方法,从生活、工作中常用的交流语句和规范文字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通过讲解语音知识、发音技巧、常用语句等内容,在互动交流中提升学员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水平。

    “通过这次培训,我学会了很多新字和词语,口语表达能力也提升了很多,回去以后我会把所学的内容应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那帕镇申格卡岗村村委会主任布琼说。

    安多县委组织部干部贡吉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村干部的语言交流能力,希望大家继续在听、说、读、写方面下功夫,提升服务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记者 陈荷花 张宇 边珍)

【纠错】 【责任编辑: 雪珍 达次】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