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01/ 12 18:36
来源: 那曲新闻网

驻村点上的人民警察节

字体:

    1月10日,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区公安厅第十批驻那曲市比如县郭那村工作队按照区公安厅的部署要求,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驻村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民警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上午8时30许,区公安厅第十批驻郭那村工作队带领郭那村村两委班子和部分党员代表站在旗杆下,伴随着振奋的国歌旋律,大家庄严肃立,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

    上午8时45分,区公安厅第十批驻郭那村工作队和茶曲乡派出所民警代表在警旗下,重温入警誓词。宣誓仪式上,区公安厅第十批驻郭那村工作队和茶曲乡派出所民警代表警容严整、精神振奋,面对警旗,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声音铿锵有力,彰显了人民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午9时10分,区公安厅第十批驻郭那村工作队代表公安厅党委前往村幼儿园对寒假回村开设辅导班的大学生进行慰问活动。郭那村寒假辅导班是公安厅驻村工作队针对全区疫情防控和比如县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部署会议有关要求,为防止学生出村引发各类安全问题,经过与村两委协商,召开村民大会,为更好地管理和教育郭那村返村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学生按时完成寒假作业,决定开设学生集中辅导班,辅导班由返村大学生对高中、初中、小学学生进行寒假作业辅导。

    活动当天茶曲乡郭那村党支部书记米罗前来村文化室为公安厅驻村工作队献上了洁白的哈达,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米罗表示:“区公安厅驻郭那村工作队对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都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代表村民表示忠心感谢”。

    区公安厅第十批驻郭那村工作队队长桑珠表示:“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立足于本职工作,在抓好公安机关主责主业的前提上,按照公安厅党委和各级强基办的工作部署以及驻村工作“七项职责”,全力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最后,我代表区公安厅第十批驻郭那村工作队向全国人民警察,表示节日的问候。”

【纠错】 【责任编辑: 殷小燕 达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