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1 11/ 02 11:09
来源: 人民日报

驻村工作队为牧民群众献爱心办实事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西藏自治区党校携手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动员组织第十九党支部、压力管道部党总支(第八党支部、第九党支部、第十党支部)、第六党支部、第十五党支部、第十八党支部、第二十党支部和第二十二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103名干部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那曲市聂荣县索雄乡央庆布吉卡村牧民群众爱心捐赠衣物600余件、书籍400余册、鞋子玩具等生活用品若干。

    近日,在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第十九党支部组织委员郭琳媛、聂荣县宣传部有关领导和索雄乡副乡长尼玛罗布以及自治区党校驻村工作队和牧民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的见证下,爱心物资发放仪式举行。

    央庆布吉卡村村委会主任吉色说:“自治区党校驻村工作队一心为我们着想,在天气一天天变冷雨雪天气多发的季节,为我们争取到大批爱心保暖衣物,把党的温暖送到了我们牧民群众的心里。作为一名牧民党员干部,我将牢记初心使命,把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党员干部的爱心传递到每一位牧民群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教育引导牧民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据悉,此次爱心活动为央庆布吉卡村牧民群众募集到保暖衣物等600余件,《不可不知的2100条历史常识》《现代汉语词典》等书籍400余册,鞋子玩具等生活用品若干。

    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第十九党支部组织委员郭琳媛表示:“为了使此次活动圆满顺利完成,院党委领导高度重视,9个党支部全体支委积极筹备,明确分工,广泛动员,历时半个月为牧民群众募集到他们所需要的爱心物资,既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正能量,也践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理念和担当,能够为西藏牧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既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荣幸。”

    西藏自治区党校驻村工作队总领队万代玺副校(院)长说:“我为群众办实事既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体现,也是驻村工作队的一项重要职责。在各级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自治区党校驻村工作队将整合多种资源,一如既往支持并协助村两委解决牧民群众遇到的难事难题。”

【纠错】 【责任编辑: 殷小燕 达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