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报道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11/ 23 12:50
来源: 新华网

2023工布新年暨响箭旅游文化系列活动“醉”美林芝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字体:

    2023工布新年暨响箭旅游文化系列活动“醉”美林芝评选活动已于2022年11月18日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醉”美林芝评选活动以“人间净地·醉美林芝”为主题。活动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经过报名、初评、网络投票、终评四个环节,最终评出“醉”真挚笑容10名,“醉”风情美宿10家,“醉”地道美食10道,“醉”有礼手信10种。

    “醉”真挚笑容的评选对象为林芝市全域内一直兢兢业业、爱岗敬业、热情周到、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职业风范的旅游从业者;“醉”风情美宿的评选对象为林芝市全域内具有舒适住宿条件,民俗文化特征突出,风景优美,安全卫生的住宿接待单位;“醉”地道美食的评选对象为林芝市全域内具有独特制作工艺,传统民俗特色或创新开发的具备林芝特色元素的菜品或小吃。“醉”有礼手信的评选对象为结合林芝旅游文化特色,具有纪念意义,浓郁地域特点,具备一定实用价值的土特产品或文创产品。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新时代林芝旅游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传承和发扬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和调整旅游的产业要素结构,提振旅游从业者信心,同时,延伸“人间净地 醉美林芝”林芝旅游主题形象,孵化醉美林芝系列品牌,参评者可在“林芝市旅发局”微信公众号下载报名表格,填报参选。

 

【纠错】 【责任编辑: 殷小燕 雪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