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报道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05/ 20 12:25
来源: 新华网

人间净地·醉美林芝 林芝市举办2022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字体:

    新华网拉萨5月20日电(殷小燕)为突出展示宣传林芝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彩的文化资源,增强旅游市场活力,由林芝市旅游发展局主办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林芝市主题活动19日在林芝市厦门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舞蹈表演(5月19日摄)。新华网发 林芝市旅游发展局供图

    本次启动仪式以“畅游西藏·从‘林’开始”为主题,为充分调动市民和游客参与的积极性,现场活动集旅游、农牧、文化等元素为一体,有2022年林芝研学产品发布、文艺演出和有奖问答活动,还有“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展示和“翰墨飘香 书韵流传——藏文书法作品赠送”活动

    

    “学在旅途 乐在其中”中国旅游日研学活动现场(5月19日摄)。新华网发 林芝市旅游发展局供图

    为充分挖掘区内市场,努力开发创新产品,大力推进区内游客游林芝,当天,林芝市旅发局还举办了“中国旅游日”旅游惠民日、“看直播 赢好礼”云游林芝直播、“乘坐高原复兴号 周末踏青游林芝”旅游产品推广、“学在旅途 乐在其中”中国旅游日研学、“林芝旅游人在行动”公益党建等一系列相关活动,充分展示林芝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彩的文化资源,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有奖问答环节,工作人员发放奖品(5月19日摄)。新华网发 林芝市旅游发展局供图

    “本次‘中国旅游日’林芝市主题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振旅游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推进林芝生态旅游目的地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不断提升林芝旅游产业的经济、文化和社会效益。”林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春祥说。

    据统计,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共计发放旅游宣传资料、文创产品、小礼品等600余份。通过“林芝市旅发局”官方抖音号进行直播观看的线上人数达2000余人次。

    近年来,林芝不断打造完善春赏桃花、夏沐林海、秋观红叶、冬享暖阳的四季旅游主题产品,培育桃花旅游文化节、生态旅游季、雅江文化旅游节、工布新年响箭旅游文化节等四季旅游节庆品牌,“人间净地、醉美林芝”旅游总体形象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全域旅游实现提质、增效、升级。(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殷小燕 柑丹鸯琦】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