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系列报道集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3 06/ 02 19:56
来源: 西藏税务

组图 | 税润童心 快乐六一

字体: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西藏税务系统组织开展了亲子阅读、税法宣传、智慧办税初体验等趣味活动,与孩子一起学习税收知识,趣味互动,度过快乐儿童节。

    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机关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儿童节亲子体验活动,邀请税务干部和子女们共同参与“天生有才-才艺展示、亲子阅读-温馨告白、齐心协力-趣味互动、感恩有你-祝福互动”等活动,并为孩子们颁发“小小税法宣传员”证书。

    国家税务总局日喀则市税务局第十二批驻村工作队与南木林卡孜乡完全小学师生携手开展“与税‘童’行庆“六一”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通过一堂税法课、一次趣味游戏、一套文具礼物让学生在“税”的世界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国家税务总局林芝市税务局在机关阅览室开展以“亲子阅读庆六一 书香税务共成长”为主题的亲子阅读活动,小朋友们与家长一起分享阅读感受,从书籍中汲取营养,用阅读陪伴成长。

    国家税务总局昌都市税务局走进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生活用品和节日的慰问,一起做游戏,共度温情时光。

    国家税务总局阿里地区税务局开展“大手牵小手 幸福家庭游”活动,通过“2个打卡任务+2个亲子互动”,加强家长和孩子间的亲密互动,让孩子们学会珍惜亲情、感恩父母。

    国家税务总局昂仁县税务局税宣小队走进县小学,以“税护童心伴成长”为主题开展税法宣传活动,在校园播下“学税、懂税、护税”的种子。

    国家税务总局南木林县税务局来到县完全小学,以爱国主义宣传为主题,生动形象地向学生讲解新旧西藏的巨大变化、税收对西藏地方发展的重要作用等,增强孩子们对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认知。

    国家税务总局察隅县税务局组织志愿服务队来到县完全小学,开展“税法润童心 共筑民族情”活动,通过生动的宣讲、有趣的动画视频、有奖问答等活动,增强孩子们对税收知识的认知。

    国家税务总局昌都市卡若区税务局开展“亲子体验智慧办税”活动,组织孩子们参观办税服务厅,互动体验智能化办税服务,让孩子们收获了智慧办税初体验。

    国家税务总局芒康县税务局以“税心护童心 税心助成长”为主题开展“税花妈妈的一天”亲子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学税、懂税、护税理念根植于孩子心中。

【纠错】 【责任编辑: 柑丹鸯琦 雪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