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系列报道集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3 05/ 31 15:38
来源: 西藏日报

茅台冰淇淋入驻拉萨啦!

字体:

    5月29日下午,在茅台冰淇淋上市一周年之际,茅台冰淇淋正式入驻西藏这座高原阳光之城、历史文化名城和旅游文化名城。据了解,作为茅台倾情打造的首款非酒类产品,茅台冰淇淋是茅台与蒙牛联名推出的全乳脂冰淇淋,生产包括4大工序、16个重要生产工艺环节、8个关键工艺技术控制点,实现了茅台酒的幽雅酱香与优质牛乳的天然奶香完美融合。

    明媚的夏日,简单的醇美。在现场,庆典仪式在独具雪域高原特色的《扎西雪巴》中欢快开场。茅台冰淇淋在拉萨的出现,颇受游客与拉萨本地年轻人的喜爱。“当我们漫步拉萨街头,打卡布达拉宫的庄严,静观八廓街熙攘的人流,徜徉羊卓雍措的怀抱、感受纳木错的灵动,远观南迦巴瓦日照金山的壮丽时,还可以品尝茅台冰淇淋舌尖上的浓郁香甜。这是在山光水色之间,别是一番好滋味。”来自江苏的游客李先生告诉记者,在他的心里,茅台冰淇淋入驻西藏,不仅是美景与美食的关系,更是在拉萨消费者与市场之间搭建了一个新趋势、新场景、新零售、新产品的品牌体验,可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在世界上最高的高原,离蔚蓝天空最近的地方,以皑皑雪山与碧玉圣湖的见证,让我们共同开启茅台冰淇淋的拉萨之约。这座古老又现代、文艺又浪漫的日光之城,是无数人的心向往之,也让茅台冰淇淋倾心已久。”茅台集团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茅台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滕建勇在致辞中表示,在茅台冰淇淋上市一周年之际,当茅小凌携冰与火的共舞、香与味的碰撞与拉萨相遇,是寻美之旅、夏日之约,更是美美与共的美自天成,必将为这个夏日增添别样的乐趣,共享美好生活!

【纠错】 【责任编辑: 雪珍 殷小燕】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