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系列报道集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3 05/ 11 18:19
来源: 新华网

中国品牌日| 国网西藏电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字体:

    

    5月10日是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邀请西藏7家大工业和小微企业用户代表,共同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进国家电网”品牌日主题活动,旨在践行国家电网公司“人民电业为人民”和“你用电 我用心”的服务理念。

    品牌日活动现场(5月10日摄)。新华网发 李佳明 摄

    活动现场,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三零”“三省”政策,介绍了公司在降低中小微企业用电成本、能效分析诊断等方面的举措,用户代表真实感受“网上国网”操作流程及办电的快捷方式,真正展现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成效,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幸福感。

    智能电表计量演示现场(5月10日摄)。新华网 雪珍 摄

    据悉,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主动借鉴京沪两地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举措,紧紧围绕“获得电力”的办电环节、时间、成本、供电可靠性等几个核心指标,持续深入推进服务提升工作。

    近年来,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连续三年累计投入3亿多元业扩配套资金,推动“三零”“三省”服务高效落地,全面实现了居民和160千瓦及以下小微企业“三零”服务城乡全覆盖,将降价红利惠及终端用户。(李佳明)

【纠错】 【责任编辑: 旦增努布 殷小燕】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