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系列报道集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3 04/ 05 17:32
来源: 新华网

西藏加玉: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

字体:

    新华网拉萨4月5日电 (旦增努布、刘文博)4月5日,西藏山南市隆子县加玉乡党委政府、加玉边境派出所、加玉乡小学等单位联合举行清明节纪念革命先烈活动,30多人在“将军崖”张贵荣烈士纪念碑前默哀、献花。

    参与纪念活动的人群正肃立凝望烈士纪念碑。 新华网 旦增努布 摄

    张贵荣曾任西藏军区司令员,1984年因公牺牲,1992年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追认为革命烈士。

    加玉乡小学的同学们排队为先烈献花。新华网 旦增努布 摄

    加玉乡政府工作人员邹珩说:“清明节前往‘将军崖’祭拜张贵荣将军,有助于我们铭记英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我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乡里群众。”

    参与活动的民警正在缅怀先烈。新华网 旦增努布 摄

    参与活动的民警张博表示,要向张贵荣烈士学习革命精神,守好边境,维护稳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完)

【纠错】 【责任编辑: 达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