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西藏分社“2023新春走基层”专题报道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3 02/ 03 12:41

喜讯!林芝市政务服务中心有了农行的服务窗口

字体:

    1月18日,农行林芝分行正式进驻林芝市政务服务中心,在服务大厅设立咨询服务窗口。

    为进一步推动农行西藏分行关于支持林芝市建设全区改革开放先行区22条意见的落地见效,持续助力林芝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壮实体、强产业、促普惠、保民生,农行林芝分行紧贴林芝市关于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等工作部署,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商,主动提出在林芝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独立咨询窗口的申请。并做好银政协商事宜,协调窗口位置,周密安排部署人力资源、窗口设计装修、服务内容设置等具体事务。深入调查研究服务中心咨询工作特点、群众服务需求,细化窗口服务的标准流程及人员配置。

    林芝市有关部门及区分行给予该项工作大力支持。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洪赴现场进行指导,听取了林芝分行关于咨询窗口建设、人力资源配备、服务内容设计等工作汇报,并现场与林芝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窗口建设的意见,向林芝分行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据悉,该窗口主要为林芝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人民群众提供结算账户开户、存款、贷款、社保卡、金融政策等咨询服务。截至目前,已为10多家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20多位个人客户提供资料收集及咨询等服务,受到了众多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及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纠错】 【责任编辑: 达珍 雪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