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西藏分社“2023新春走基层”专题报道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3 02/ 03 12:40

得知客户行动不便,农行流动金融服务车开到了家门口

字体:

    近日,一位客户行色匆匆来到农行林芝米林县支行营业大厅,着急为其年迈的父亲办理个人存折挂失补办业务,当得知此项业务需要客户本人到网点办理时,该客户面露难色,显得十分为难和焦急。

    “我父亲由于年迈腿脚不便,到网点办理业务确实有困难。我们着急办理存折挂失补办业务,是因为政府发放的困难群众补助资金已经打到父亲个人存折上了。但是我们怎么找都找不到,想把钱取出来给父亲买药,同时购买一些生活必需品……”

    大堂经理了解此情况后,立即向支行负责人反馈。考虑到客户的特殊情况,本着提升金融服务便利性和人性化的原则,努力解决客户急难盼愁问题,该行决定发挥流动金融服务车的作用,为客户办理上门服务。

    次日上午,农行林芝米林县支行的流动金融服务车如约而至,开到了该客户的家门口。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老人登上流动金融服务车,很快就办好了业务。“想不到你们可以到我的家门口来办理业务,真的谢谢你们!”老人紧握着存折和刚取出的现金,不停地表示感谢。

    流动金融服务车具有快捷服务、灵活安全、方便客户等特点,是农行西藏分行持续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的一个缩影,也是努力提升金融服务便利性、打通农牧区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手段。目前,农行林芝分行共有流动金融服务车2台,在主管部门的统一调度下,长期奔走于农牧区、边境一线,为广大农牧民群众和戍边部队提供优质高效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 达珍 雪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