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报道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12/ 14 13:30
来源: 新华网

2023工布新年暨响箭旅游文化系列活动“醉”美林芝评选结果出炉

字体:

    12月11日,由中共林芝市委员会、林芝市人民政府、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主办,林芝市旅游发展局、林芝市旅游协会承办的2023工布新年暨响箭旅游文化系列“醉”美林芝评选活动在博泰林芝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评选活动以“人间净地·醉美林芝”为主题。自11月18日启动以来,在承办单位和各县区文旅局的精心组织和积极动员下,共吸引了119个评选对象报名。

    11月29日,经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审员初选,4大类“醉”美林芝系列,共60个评选对象进入网络投票和终评环节。12月11日,据网络投票数和专家现场打分结果,最终“醉”真挚笑容、“醉”地道美食、“醉”风情美宿、“醉”有礼手信4大类“醉”美林芝系列,共40个评选对象成为了“醉”美林芝系列品牌的代表。

    为扩大“醉”美林芝系列品牌影响力,根据4大类“醉”美林芝系列所处位置绘制的地图也在当天公布,可以帮助广大游客按图索“醉”美,乐享林芝旅游的趣味。

    下一步,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将加大力度宣传好、培育好、发展好“醉”美林芝系列成果,以点带面开发系列衍生品,不断扩大旅游市场辐射力,着力提升林芝旅游品牌效益,扎实做好“进藏第一站”新篇章,加快打造林芝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先行区建设,有力推动林芝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 殷小燕 达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