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报道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11/ 05 18:39

西藏亚东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字体:

    11月4日,亚东县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下司马镇团结广场举行。

    亚东县政府办、公安、应急、消防部门负责同志及下司马镇干部群众、消防指战员、公安民警、消防志愿者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亚东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顾鹤鸣与下司马镇书记陈丛超为下司马镇消防工作所揭牌。

    亚东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关心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各行业部门、各乡镇“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开展消防宣传工作,推动消防责任落实,全力防范安全风险,消防志愿力量不断壮大,全县消防宣传教育工作生机勃勃。

    顾鹤鸣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要求,积极开展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和消防宣传月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努力普及防火灭火知识,提高民众疏散逃生技能,增强社会抵御灾害能力,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消防安全基础。

    活动现场,干部群众观摩体验了消防车辆装备器材,参观了下司马镇消防工作所,参加了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初起火灾扑救演练、消防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消防志愿者发放了宣传资料。

【纠错】 【责任编辑: 殷小燕 雪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