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报道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11/ 04 16:17
来源: 西藏日报

区党委党校(区行政学院)召开团支部、青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校(院)团员青年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按照校(院)委及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11月2日上午,区党委党校(区行政学院)召开团支部、青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校(院)机关党委有关领导、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6人通过线上形式参会。会议由校(院)团支部、青联负责人主持。

    各位团员青年代表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实际,谈了体会和认识。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守正创新、开拓奋进,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战略定力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理想,通篇贯穿着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团支部和青联成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在校(院)委坚强领导下,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光荣职责,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伟大实践中增长才干、贡献力量、提升价值。(作者:王菲)

【纠错】 【责任编辑: 殷小燕 雪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