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报道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09/ 29 10:50
来源: 西藏日报

拉萨市城关区嘎玛贡桑社区协调物资保供点保障居民生活需求

字体:

    疫情发生以来,拉萨市城关区嘎玛贡桑社区在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力量支持下,积极协调联系超市、蔬菜店、馒头店等物资保供点,满足群众生活物资需求。

    嘎玛贡桑社区3号网格点美佳超市是该社区的一个保供点。“每天我们大概能接120多单,从早上九点开始配货,一般忙到晚上十一二点。配好货后,我丈夫上门送货,有时候忙不过来也会请社区志愿者帮忙配送。”该超市老板周美佳介绍说。

    了解到不少居民家里煤气快用完的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及时联系煤气店,由老板通过电话、微信接单,然后工作人员送煤气上门,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

    拉萨市文化局党组书记、下沉干部张碧芳告诉记者:“为了保障嘎玛贡桑社区保供点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我们每天安排工作人员为他们上门做核酸,并发放抗原试剂和防疫物资。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干部主动当起群众的送货员、邮递员,全力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记者 史金茹 王香香)

【纠错】 【责任编辑: 殷小燕 雪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