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报道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09/ 12 18:23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来了!

字体:

    今天是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为进一步创新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教育形式,提升网络安全宣传趣味性和实效性,区党委网信办、团区委联合开展青少年日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主题,共组织西藏各高校学生100余人以线上“云课堂”形式参与活动。通过上一堂网络安全知识教育课—《互联网伴我成长》,开展一次网络安全知识快问快答,一起观看防范网络诈骗短片,在各团属媒体平台投放网络安全知识科普H5等形式,生动形象地让他们了解、熟悉、掌握必要的网络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真正践行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化身成为一个个“网络安全小达人”,分享自己知道的网络安全注意事项和做法,既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又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

    本次青少年日活动把网络安全知识通过网络带给青少年,帮助他们了解网络的利与弊,还将网络安全理念植根在青少年们心中,对提升他们文明网络素养,培育网络安全意识起到了重要作用。

【纠错】 【责任编辑: 殷小燕 雪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