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报道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07/ 29 19:25

点赞!电力巡检路上的这次救援……

字体:

    7月26日,国网林芝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工作人员梁彬彬、曾勇在前往110千伏鲁朗变电站检查途中,途经色季拉山下山路段时,后车与前方来车撞击,其中一辆车保险杠被撞脱落、安全气囊全部弹出,另一辆车驾驶位车门严重变形。

    “伤哪儿了?快拨打救护车。”情况紧急,林芝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参与到救援事故伤员中,大家一边询问,一边判断现场情况。当发现有一名人员额头被撞出一条超过5公分的伤口,鼻孔也不断地流血,呆立在护栏旁大口地喘着粗气,已无力开口说话时,林芝公司工作人员立即取出随车急救箱对伤员进行紧急止血、消毒、包扎,边施救边安抚。同时,还与周围的热心司机一起设置安全警示牌,避免二次伤害。

    半小时后,当确定伤员并无大碍,梁彬彬、曾勇才重新踏上路途……

    满满正能量,为见义勇为的他们点赞!

【纠错】 【责任编辑: 达次 殷小燕】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