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报道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07/ 29 18:45
来源: 人民网

“加油!新西藏”——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2022年媒体开放日活动启动

字体:

    7月28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指导,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主办,“加油!新西藏”——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2022年媒体开放日活动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拉萨铁路接卸油库举行。

    此次采访活动邀请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西藏日报新媒体中心、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利用3天的时间内深入拉萨和林芝基层库站开展采访报道。活动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多个媒体平台贯通,以短视频、图文集,稿件为输出内容进行全方位报道。从不同角度展示中国石油60年来坚守在藏,落实中央企业三大责任,助力西藏跨越式发展,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展示中国石油在西藏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新成就。

【纠错】 【责任编辑: 殷小燕 雪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