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报道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07/ 25 19:53
来源: 西藏日报

自治区党校团员青年与清华学子共话民族团结

字体:

    为增进青年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7月23日上午,自治区党校团员青年与清华大学社会实践团交流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会上,自治区党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多布杰介绍了和平解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自治区党校的发展变化。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各族干部群众的接续奋斗,西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发展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生态安全屏障日益坚实,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社会主义新西藏呈现勃勃生机。

    自治区党校王煦樟、曾恺、索朗旺珠、多吉班丹、向秋翁姆、陈言、常强、格桑央珍、王雪纯、唐婧和清华大学陈益良、董亦菲、闵麟稀、刘奇贤、严雯乐、宋怡萱、徐谦、朱冠儒、谭骏珂19名青年代表,聚焦“大学助小学、大手小手”志愿服务项目,作了交流发言,谈了体会、认识和感受。

    据悉,“大学助小学、大手小手”志愿帮扶项目由自治区党校驻村工作队和清华大学、兰州大学相关社团共同发起,通过发挥高校智力资源和专业资源优势,携手在中小学思政课、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科普等方面发力,旨在增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纠错】 【责任编辑: 殷小燕 柑丹鸯琦】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