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报道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07/ 02 17:39
来源: 中国税务报

千里川藏线 共绘党建红

字体:

    6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通过视频相聚“云端”,以“千里川藏线 共绘党建红”为主题,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共同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曹杰锋和四川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杰分别就活动作精彩致辞,对下一步川藏税务协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 曹杰锋

    曹杰锋指出,长期以来,四川税务在资金支持、干部培养、经验传授方面给予了西藏税务特殊的帮助和支持,川藏税务协作的脚步始终“走在前列”,成为税务领域协作和对口支援的典范,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川藏税务将以“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的精神与力量,携手“抓好党务、带好队伍、干好税务”,砥砺奋发,赓续前行,把川藏税务协作不断引向深入,以互利共赢新成果促进两地各项税收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四川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李杰

    李杰指出,此次线上主题联学共建活动是川藏税务党建共建的再深化、再拓展,是川藏税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再推进再落实,更是川藏税务喜迎二十大、携手向末来的一次再相约、再相聚。四川税务愿与西藏税务一道,坚持在税务总局党委和省区党委政府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让“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与“中国税务精神”在川藏税务改革发展实践中熠熠生辉,共同谱写新发展阶段川藏税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

    四川省税务局宣誓现场

    线上联学

    西藏自治区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 万金鹏

    万金鹏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运用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分别从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形成与发展、新时代党的治党方略的深刻内涵和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等三个方面,为川藏两地党员干部授课。

    图片西藏自治区税务局联学现场

    四川省税务局联学现场

    此次活动以视频形式举行。主会场分设在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和四川省税务局机关会议室,两省区市(地、州)税务局和相关县级税务局设分会场。

【纠错】 【责任编辑: 达珍 柑丹鸯琦】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