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报道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05/ 26 16:50
来源: 新华网

西藏边检总站2个集体和2名个人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

字体:

    新华网拉萨5月26日电(王泽昊、彭维熙)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珠峰边境派出所获评“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玉麦边境派出所获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玉麦边境派出所教导员王微获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科加边境派出所四级警长杨聪获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玉麦边境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蒋美灵摄)

    获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的王微激动地讲道:“这份荣誉是肯定和鼓励,更是一份鞭策和期盼,属于每一名戍守在雪域边关的移民管理警察。我们将继续传承爱国守边精神,创新辖区综合服务治理体系,丰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让辖区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安全感。”(完)

    珠峰边境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龙小凤摄)

【纠错】 【责任编辑: 达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