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报道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03/ 31 12:09
来源: 新华网

【第23期】:达瓦次仁

字体:

    编者按:

    对于众多摄影家来说,西藏可谓是摄影的天堂。连绵的雪山、广袤的草原、变幻无穷的光影、独特的民俗风情为镜头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摄影条件。正因为如此,西藏自治区成立以来,西藏产生了一批批卓有成就的摄影大家,他们用镜头记录身边的变化,用光影书写神奇的西藏。《西藏摄影家》是新华网西藏频道为摄影家们开设的一个展示平台。在这里,您将领略到大家的风采;在这里,您将看到大师们镜头下最为精彩的瞬间。

    本期摄影家:达瓦次仁

    达瓦次仁, 1978年9月出生在那曲市聂荣一个普通牧民家。

    2002年9月毕业于西藏大学艺术系美术专业。毕业后,先后在那曲市广播电视台担任记者、专题部主任、影视中心主任,2016年任副台长,2017年主持全台工作。

    摄影家作品欣赏

布甲雪山

冬季藏北牧场

达果雪山全景

冈仁波齐山和玛旁雍措湖

嘉黎县独俊大峡谷航拍

那曲镇一角

日出色林错

【纠错】 【责任编辑: 达珍 雪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