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西藏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02/ 26 11:07
来源: 西藏日报

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奖揭晓

字体:

    日前,根据《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在促进西藏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项目给予表彰奖励。多吉获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奖杰出贡献奖;“象雄半细毛羊新品种培育与应用”等7个项目获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西藏高寒牧区饲草补给与高效利用关键技术及应用”等13个项目获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自治区人民政府倡议,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受到表彰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努力推进西藏科技创新发展,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袁海霞)

【纠错】 【责任编辑: 雪珍 达次】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