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西藏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01/ 21 18:31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七个一”活动揭晓,铁路养护公司“满载而归”

字体:


    日前,西藏自治区2021年度职工宣传思想文化“七个一”工程系列成果展示活动中,公司除荣获“优秀组织奖”外,一名员工的摄影作品“斩获”一等奖,自编、自导、自拍微电影《无人区里那21张灿烂的笑脸》荣获三等奖。

    西藏自治区职工宣传思想文化“七个一”工程系列活动作为自治区总工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首次举办的工会自选项目,具体内容包括一首西藏职工颂歌工程、一系列职工微电影工程、一系列职工微课工程、一系列职工征文和摄影作品工程、一系列工会重大宣传报道工程、一系列劳模工匠座谈会工程、一台综合性文艺汇报演出工程等“七个一”工程。

    在接到通知后,养护公司工会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迅速协调各车间、项目部有特长的6名同志组成创作小组,深入车间、工区、作业现场,用手中的相机、手机真实记录一线员工的学习、生活、工作场景,完全还原员工的真实生活,用心、用情、用爱捕捉养护人在平凡工作中最美的瞬间,真实生动地诠释了养护人“舍小家,为大家”的核心价值观。

    据悉,自征集活动开展以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共征集到职工微电影65部、征集劳模工匠等职工微课及职工诵读作品168篇、征集职工征文和摄影作品395篇、撰写见报见网工会系列报道470篇。通过后期分类评选和职工代表评选,共评选出获奖作品71个,其中微电影6部,微课6个,征文19个、摄影作品6个,新闻作品9个,另外评出优秀作品25个,在全区进行通报表扬。公司选送推荐的摄影作品及职工微电影,因其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内容更是贴近生活、源自于生活而“摘金夺铜”,同时公司因组织有力,被西藏自治区总工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纠错】 【责任编辑: 殷小燕 雪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