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巅峰使命”珠峰科考报道专题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2 01/ 05 12:33
来源: 昌都党建

清华大学昌都市第一期中青年干部高级研修班纪实

字体:

    为大力提升昌都市干部人才学习培训水平,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昌都市委组织部首次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举办昌都市第一期中青年干部高级研修班。研修班采取“面授课堂+录播课程+线下参访”相结合的教学形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重点围绕宏观政策与国际视野、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乡村振兴、个人修为及素质提升等内容开展培训,从全市各领域各系统精准调训的50名中青年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是昌都市依托清华大学作为全国首批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的优势资源加大干部培训力度的有力举措,也是吸引名牌大学加强对昌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力支持的良好开端,对双方实现干部人才精准培养、共同打造人才交流通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干部人才教育培训、乡村振兴远程教学等方面工作建立长期性、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关系。

【纠错】 【责任编辑: 殷小燕 雪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