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西藏频道 > 正文
2021 11/ 29 10:52
来源: 新华网

西藏大学财经学院代表队取得第四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西藏赛区冠军

字体:

  新华网拉萨11月29日电(记者金一清、刘洲鹏)28日下午,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拉萨市体育局指导举行的2021第四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西藏赛区选拔赛在拉萨完赛。本次西藏赛区赛事为期3天,经过层层角逐,最终西藏大学财经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

  决赛开幕式现场。(采访者供图)

  西藏大学财经学院代表队成员温琦琳说:“我们战队都是业余选手,平时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希望能为赛区争光!”

  之后,西藏自治区选拔赛的冠亚军将在线上与西南大区冠亚军比拼,角逐西南大区出征第四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资格赛的两个名额。

  决赛冠军队伍正在庆祝。(采访者供图)

  西藏自治区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主席刘小龙介绍,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于2020年首次开设西藏自治区选拔赛,成为落地西藏的首个王者荣耀官方电竞赛事。今后,这项赛事还将继续完善,越办越好。(完)

【纠错】 【责任编辑: 达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